天阶控股股价暴涨25% 答复新交所询问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天阶控股(The Place Holdings)今天(5月18日)股价暴涨24.56%而且交易非常活跃,它答复新交所质询时表示,集团在正就多个机会和项目进行谈商,但没签署达成协议,也不保证会达成任何协议。而公司最近的一些宣布,也可能解释今天股票交易的异常情况。

天阶控股今天股价节节上涨,尤其在午盘涨速加快许多,全天共涨2.8分,闭市报14.2分,交易量高达8275万股,在活跃股榜单上位居第四,成交总值1078万元。去年底时天阶控股股价才3.3分,今年来涨幅高达330%。

它闭市前半小时透露,新交所质询其股票交易异常的原因,并在晚上10点过后透露对新交所质询的答复。

天阶控股表示,集团持续和积极的寻求潜在投资、合作和扩充业务的项目和机会,以提高增长和股东价值。虽然集团目前正就多个机会和项目进行谈商,但没签署达成协议,也不保证会达成任何协议。

此外,它披露,公司最近在5月3日、5日和9日的宣布,可能解释今天股票交易的异常情况。

天阶控股在5月3日宣布了关于公司参与的发展项目的正面发展——它已完成收购Realty Centre的交易。之后在5月9日,本地媒体报道One Bernam项目的首阶段100单位推出第一个周末,便有超过80%单位售出的消息。Realty Centre就坐落在One Bernam的隔壁,One Bernam是99年永久地契,而Realty Centre则是坐落在一块永久地契。

此外,在5月5日,公司宣布世联评估公司重新评估子公司天阶云台万润(修武)房地产发展位于云台山景区的土地,在改变土地规划用途后,从商业改为住宅用途,总楼面增加,住宅单位可以销售给更广的买家,土地使用权也从目前的40年增至70年。该面积约27万零501平方米土地的估值,大增329%或3亿6900万元人民币,达到4亿8100万元人民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