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rning Point感染群扩大至24人 樟宜机场感染群扩大至87人

樟宜机场感染群则扩大至87人。(档案照)
樟宜机场感染群则扩大至87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今天(5月18日)扩大至24人,樟宜机场感染群则扩大至87人。

根据卫生部文告,Learning Point的四起新增病例中,两人是新加坡籍学生,分别是就读公教中学(附小)的7岁男学生,和就读圣婴女校(加东)小学的7岁女学生。

另两人则是早前确诊学生的女家属,分别是37岁自雇人士和43岁Zespri Hub执行人员。后者自4月底开始就在家办公。

另外,樟宜机场感染群持续扩大,三起新增病例都是早前确诊病患的同屋住户或密切接触者。早前确诊的一起无关联病例,也被发现与该感染群有关。

与此同时,与盛港综合医院手术室男护士有关的感染群也被归入樟宜机场感染群,使该感染群扩大至87起病例。

其中一名36岁马来西亚籍女子在圣淘沙的餐馆Toast and Curry工作,初步确诊感染B1617变种毒株,有待进一步检测结果确认。

另两人则是26岁本地女IT工程师和27岁马来西亚籍清洁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