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四个感染群

本地新增四个感染群。(档案照)
本地新增四个感染群。(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5月18日)新增四个感染群,每个感染群都累计三起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病例包括一名就读裕华小学的7岁马来西亚籍男学生。他是早前确诊64岁本地女永久居民的家属,此前已被隔离。

与他们同住、在咏春园餐馆当厨师的另一名36岁男子也确诊,三人形成新感染群。

另三个感染群分别与在制药厂赛诺菲—安万特(Sanofi-Aventis)工作的35岁葡萄牙籍女销售员、在AbbVie Operations Singapore公司当IT工程师的32岁男子,以及53岁男性私人司机有关联。

与女销售员有关的感染群,也包括一名就读裕廊西城(Westgate)职总优儿学府幼乐园的2岁男婴。

为安全起见,卫生部将为本月10日至14日到访Jem或西城购物商场的公众提供免费检测。当局将通过短信逐步告知这些公众如何预约进行检测。

与私人司机有关的感染群则包括一名18岁工艺教育学院女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