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6500名师生和食阁供应商将接受冠病检测

卫生部将从今天起,为新加坡理工学院约6500名学生、教职员以及食阁供应商进行冠病检测。(档案照)
卫生部将从今天起,为新加坡理工学院约6500名学生、教职员以及食阁供应商进行冠病检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理工学院目前有三名学生确诊感染冠病,卫生部将从今天(5月19日)起,为该理工院五个学院的约6500名学生、教职员以及食阁供应商进行冠病检测,以降低病毒进一步在校园内传播的风险。

新加坡理工学院今早发文告说,三名在本月16日和17日确诊染病的学生情况良好,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这三起病例是有关联的。

不过,为安全起见,卫生部决定采取额外防范措施,今天起为那些在4月29日或之后到过学校的6500名学生、教职员和食阁供应商进行冠病检测。预计检测需要几天的时间进行。

冠病检测将涵盖五个学院:计算机学院、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机械与航空工程学院以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仅限CET学生)。

卫生部将发送短信通知须接受检测的人,并告知检测细节。冠病检测在新加坡理工位于杜弗路的体育馆进行。

检测完成后,卫生部会根据结果重新评估整体风险系数,再决定需不需要为新加坡理工其他师生进行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