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五个感染群

本地新增五个感染群,活跃感染群目前有24个。(档案照)
本地新增五个感染群,活跃感染群目前有24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五个感染群,活跃感染群目前有24个。

根据卫生部昨天(5月19日)晚上发出的文告,Sms Infocomm公司两名54岁和36岁的马来西亚籍女职员本月15日确诊后,当局再发现与其中一人密切接触、同在该公司上班的29岁马国女子染病。这名女子本月17日被隔离,同日出现症状,隔日确诊。

仁泰堂食品工业(Jin Tai Tong Food Industries)也在Jin Tai Mart药妆店一名55岁货仓助理本月15日确诊后,相继圈出四名病例,包括昨天通报的一名仁泰堂26岁越南籍货仓助理和仁泰堂食品工业一名39岁中国籍货仓助理,形成感染群。

围绕早前确诊的22岁Invade Industry女职员、29岁男数码网页设计师和77岁家庭主妇也出现感染群。

樟宜监狱感染群新增三名确诊病例,三人都是囚犯,并在监狱厨房工作,与早前确诊的39岁樟宜监狱厨师密切接触。另有一名病例初步确诊染病。

新加坡监狱署昨天发文告说,这三名病例自本月13日起隔离,确诊后已转往史拉兰公园中心的隔离设施。其他在A5大楼的囚犯和职员,第二次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都呈阴性,当局下来几天还会让他们反复接受检测,及早发现潜伏病例。

其他感染群方面,樟宜机场感染群增加八起病例,达95人。新增的病例包括三名小学生,分别是就读于白沙小学的12岁女生、就读于圣斯德望学校(St. Stephen's School)的11岁男生和就读于圣安东尼女子小学的12岁学生。他们都是感染群中其他病例的家人。

补习中心Learning Point感染群增加三起病例,扩大至27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