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I和LiHO暂关商业区和校园分店

多家位于中央商业区的泡泡茶店暂停营业,包括位于The Arcade的Koi。(白艳琳摄)
多家位于中央商业区的泡泡茶店暂停营业,包括位于The Arcade的Koi。(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上周刚宣布收紧防疫措施,部分泡泡茶店紧接着宣布,暂时关闭一些中央商业区和校园里人潮变少的分店。

KOI(15日)在面簿发贴文宣布,会暂时关闭丹戎巴葛坊、幸运商业中心(Lucky Plaza)及The Arcade的店面,并呼吁民众保护自己的安全。KOI并没有显示分店几时会继续营业。

LiHO则在17日时在面簿上宣布,鉴于目前本地的疫情情况,将暂时关闭八间分店到6月13日。这些分店包括首都剧院商场(Capitol Piazza)、新加坡国立大学、莱佛士坊一号,圣淘沙海滩捷运站、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幸运牛车水、Tekka Place和Jcube。

LiHO的贴文也为那些受分店停业影响的公众列出最靠近的其他分店,方便他们前往购买。

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政府曾一度暂停卖泡泡茶等所有非关键的必要服务。

学生受访时说,泡泡茶一些分店暂停营业对他们影响不大,因为也可以在订餐平台上买。

李佩颖(20岁,学生)昨日听朋友说泡泡茶店要关闭,以为与去年病毒阻断措施期间一样,全部禁止营业,后来才发现只是部分暂停营业。“我又要去抢泡泡茶了。”

刘安琪(17岁,学生)也说,“我觉得暂时停业的分店并不影响大众购买泡泡茶。我们也可以在Grab或Foodpanda上订外卖,非常方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