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环线信号故障 多个站点间一度延误至少半小时

信号故障导致地铁环线多个站点间的列车服务延误。(海峡时报)
信号故障导致地铁环线多个站点间的列车服务延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地铁环线今天(5月21日)凌晨出现信号故障,一度导致多个站点间的列车服务延误至少半小时,列车服务已恢复正常。

凌晨5时21分,SMRT发推特说,由于信号故障,呼吁乘客在罗弄泉(Lorong Chuan)站和加利谷(Caldecott)站增加15分钟的乘车时间。

5时51分,SMRT表示,巴特礼(Bartley)站与植物园(Botanic Gardens)站之间需要多30分钟的乘车时间。

6时11分,SMRT表示,正努力抢修,并鼓励乘客使用替代交通工具出行。

6时46分,SMRT再发推特更新,呼吁乘客在罗弄泉站和花拉路站之间增加30分钟的乘车时间;SMRT也在巴耶利峇站和波那维斯达站之间提供免费接驳巴士及普通巴士服务。

6时59分,SMRT建议乘客使用其他地铁线出行,如东西线、南北线、东北线及滨海市区线。

7时15分,SMRT表示,列车服务正逐步恢复正常,上述站点间的免费巴士服务仍在运行。

7时30分,SMRT表示,列车服务已恢复正常,免费巴士服务已停止运行。SMRT也就影响乘客出行表示歉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