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组屋两户四人确诊 最早确诊者是88岁机场清洁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西立51街第559座组屋确认有两户人家共四人确诊感染冠病,最早确诊的是早在本月6日确诊的88岁机场清洁工。

该区议员、内政部兼永续发展与环境部政务部长陈国明受访时指出,从今早约9时起,已有约50至60名住在这座组屋的居民到住家附近的检测中心接受冠病检测。他指出,居民昨晚约8时接到通知后,都相当冷静,今早一部分居民有序地到住家对面、于旧校舍设的检测中心,接受检测。

有居民也在短短一周内第二次接受检测,他们较早前是因为曾到过白沙购物中心,而主动去综合诊疗所检测。陈国明说:“做过一次检测不代表之后就不会再受感染,居民也很清楚这点。为了求安心,他们都很乐意再做多一次检测。多数的人都冷静看待,也有一两个居民关心确诊者的情况。”

根据卫生部与国家发展部发布的联合文告,巴西立确诊的四起病例是同户家庭的第63120、第63444、第63445病例,以及另一户的第62873病例。属同户家庭的有一名47岁家庭主妇、46岁男游泳教练及12岁就读附近小学的女生。另一起病例是受雇于Ramky Cleantech Services,在樟宜机场第三搭客大厦当清洁工。

陈国明说,基层义工在第559座组屋附近的其他组屋也张贴告示。他指出,如果没有到过第559座组屋,该区居民不需要太过担心,应继续观察自己的身体情况,在必要时才去求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