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例聚集?3阿嫂群聚大跳排舞

公众指三名阿嫂在停车场空中花园违例集聚,大跳排舞。(受访者提供)
公众指三名阿嫂在停车场空中花园违例集聚,大跳排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居民申诉,三名阿嫂连续两天在停车场空中花园违例聚集,大跳排舞。

住在裕廊德曼花园路第22A座的多层停车场附近组屋的热心读者叶先生(55岁,私召车司机)拨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指本月17日与18日,一连两天早上约7时左右,从窗口发现三名阿嫂在对面停车场空中花园跳排舞。

他认为目前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人人应该遵守规则,包括外出最多两人同行,那为什么居民可以公然在户外跳舞,违例集聚?

他住在这里已10多年,是首次发现空中花园有人在跳舞。他当下报警,也通过OneService应用程序投诉。

叶先生透露,虽规定运动者可不用戴口罩,但这些阿嫂们已违规,在集聚跳舞时,也全程没有戴口罩。

“第二天早上,我又看到同一班阿嫂们在跳舞。”

他希望有关当局可以采取行动。

西海岸市镇会答复《新明日报》透露,市镇会未接获有关三名妇女在空中花园跳舞的反馈,指叶先生针对安全距离措施,通过OneService应用程序反馈,是正确的举动。

电邮指出,若市镇会接获这方面的反馈,会劝告妇女停止跳舞,并离开空中花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