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医院职员的家属确诊

52岁送货司机是早前确诊的亚历山大医院24岁基本护理助理的男家属。(梁麒麟摄)
52岁送货司机是早前确诊的亚历山大医院24岁基本护理助理的男家属。(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增本土病例中,三起与早前确诊者有关联但未列入感染群,包括一名52岁送货司机,他是早前确诊的亚历山大医院24岁基本护理助理的男家属。

根据卫生部昨天(5月23日)的文告,司机是新加坡公民,任职富园配运服务(RichLand Logistics Services),星期二(18日)起被隔离。他21日接受冠病检测,同天开始咳嗽。检测结果隔天出炉,呈阳性。

司机的血清检测结果显示N抗原呈阴性,意味着处于感染初期。他已在本月9日接种首剂疫苗。

另两起病例则是一名29岁印度尼西亚籍女佣和84岁本地家庭主妇,两人已被隔离。

女佣是早前确诊的34岁男技术员的密切接触者,她隔离期间开始发烧和头痛,将症状告知卫生部后接受检测并确诊。

84岁家庭主妇则是早前确诊的59岁服装店女员工的家属。她已接种两剂疫苗,没有出现症状,隔离期间接受检测后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