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快餐店经理还吐口水 “肯德基嫂”被判九个月缓刑监视

林思婷今早被判接受九个月缓刑监视。(档案照)
林思婷今早被判接受九个月缓刑监视。(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才等六分钟就嫌等太久,“肯德基嫂”不仅咒骂快餐店女经理“等你全家死”,还对她吐了两次口水,今早被判接受九个月的缓刑监视。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4月22日下午12时36分左右,地点是实龙岗NEX购物中心的肯德基快餐店。

由于肯德基嫂林思婷(43岁)吐口水的事件被人拍下放上网,令她在去年的阻断措施期间爆红。

根据案情,被告当时才等六分钟就不耐烦,走到柜台前对快餐店职员破口大骂。

她越等越气,直冲上前,指若再拿不到食物就要退款。快餐店女经理同意退款,被告却在丢下收据后,拉下口罩,开始对她飙脏话,甚至大骂“等你死,等你全家死”,接着对她吐了两次口水。

被告早前认罪后,她的代表律师指她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仍在接受治疗。

由于她不适合接受强制性治疗,法官今早判她接受九个月的缓刑监视,而她必须遵守缓刑监视官所列出的条规,包括接受精神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