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少年尿急 校车司机伺机非礼被判监两年

被告洪文福非礼13岁少年,今天被判监两年。(庄耿闻摄)
被告洪文福非礼13岁少年,今天被判监两年。(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自闭症少年坐校车时,突然有尿意,因此下意识用手护着下体,不料坐在旁边的校车司机见状竟伸手非礼他,更警告他不要向母亲告状。

这名校车司机是洪文福(译音,65岁),他面对两项非礼14岁以下少年的控状。他昨天承认其中一项,余项交给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后,今天(5月24日)被判坐牢两年。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是一所特殊学校的校车司机,负责载送该校学生,包括13岁受害少年。

由于少年每次坐在校车后座时都会嚎啕大哭,被告于是指示少年坐在前座。

2019年7月,少年如常坐校车时,突然觉得尿急,于是下意识用手护着下体。

然而,当时正在开车的被告见状,竟突然伸手非礼少年下体,甚至要求少年不要吭声,更警告他不许告诉母亲。

少年当时吓得不知所措,事后未立即通知母亲。母亲在两个月后,发现少年不对劲,进而惊知被告的恶行,气得报警揭发他。

律师代为求情时指,被告年事已高,健康状况不佳,也曾心脏病爆发,恳请法官轻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