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学校假期所有ERP闸门收费调低1元

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全岛所有公路电子收费闸门所有时段的费用将调低一元。(档案照)
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全岛所有公路电子收费闸门所有时段的费用将调低一元。(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来临的6月学校假期,全岛所有公路电子收费闸门(ERP)所有时段的费用将调低一元,一些路段将在特定时段免收过路费。

陆路交通管理局已完成6月学校假期的ERP收费检讨,有鉴于本地实施高警戒解封第二阶段措施和全面居家学习,路上车辆数量减少,因此收费将全面调低。

其中,部分路段在部分时间段将免收过路费,其中包括:

  1. 早上8时30分至9时30分和傍晚5时30分至6时30分:往市区方向的亚逸拉惹高速公路(AYE),在裕廊镇大会堂路的三个闸门
  2. 早上7时至8时和早上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CTE),在布莱德路前的闸门
  3. 早上7时30分至8时和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过了布莱德路,以及泛岛高速公路(PIE)往南向中央快速公路叉路的四个闸门。
  4. 早上7时30分至8时和9时30分至10时:南向中央高速公路辅路,往泛岛高速公路樟宜方向和实龙岗路上段的闸门。
  5. 傍晚5时30分至6时:北向中央高速公路,过了泛岛高速公路出口的两个闸门。
  6. 早上8时30分至9时:往东海岸公园大道(ECP)方向的加冷—巴耶利峇快速公路(KPE),过了德福立交桥(Defu Flyover)的闸门。

调整后的收费标准将在本月27日至6月27日有效,收费将在6月28日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