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确诊新加坡理工学院生与西城购物商场感染群有关联

两名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马来西亚籍女学生5月23日确诊,两起确诊病例是亲属,同住一户。(邬福梁摄)
两名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马来西亚籍女学生5月23日确诊,两起确诊病例是亲属,同住一户。(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就读新加坡理工学院的马来西亚籍女学生星期天(5月23日)确诊,两起确诊病例是亲属,同住一户。她们都曾到访裕廊东的西城购物商场,昨天并入Jem和西城购物商场感染群。

新加坡理工学院发布文告指出,为减低冠病在校园内传播的风险,所有学生、职员和服务与货品供应商都已接受冠病检测,所有人检测结果呈阴性。校园内已没有其他人确诊。

根据该理工学院以及卫生部的文告,两名在星期天确诊的女学生都是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生,而且曾到访西城购物商场。

确诊的20岁三年级生在本月10日到过西城购物商场,14日发烧但没有求医,一直到19日到诊所看诊,于23日确诊冠病。与她同住的家人是新加坡理工学院的二年级生(19岁),这位女生在本月8日、10日和11日到过西城购物商场,18日发烧后19日到诊所求医,接受冠病检测后确诊。

新加坡理工学院指出,两人最后一次到校园是本月14日。她们到过的地方,校方已进行彻底清洗与消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