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屋局推出3879个BTO单位

建屋局本次推出的3879个预购组屋单位中,约四成位于红山和芽笼两个成熟市镇,其余在兀兰和登加。(档案照片)
建屋局本次推出的3879个预购组屋单位中,约四成位于红山和芽笼两个成熟市镇,其余在兀兰和登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建屋发展局展开新一轮组屋销售活动,本次推出的3879个预购组屋单位中,约四成位于红山和芽笼两个成熟市镇,其余在兀兰和登加。

根据建屋局今早(5月25日)发表的文告,本轮活动共有四个预购组屋项目,房型包括二房式灵活单位、三房式、四房式和五房式单位。

其中,红山的Telok Blangah Beacon有105个三房式和70个四房式单位,四房式单位不含津贴的售价从60万2000元起跳,是本轮组屋销售活动中售价最高的。该项目的竣工期也比另三个项目长,预计2027年第一季完工。

芽笼的MacPherson Weave则有216个二房式灵活单位、156个三房式和1010个四房式单位供申购。项目与麦波申地铁站毗邻,预计2026年第一季竣工。

非成熟市镇兀兰的Woodgrove Ascent是本轮最大型项目,1540个单位涵盖二房式灵活单位至五房式单位。四房式单位不含津贴的售价从27万5000元起跳,是本轮同类型单位中最便宜的。项目预计2025年第三季竣工。

除了预购组屋单位,公众也能透过本轮活动申购全岛各区的2494个剩余组屋单位。这批组屋约有28%已建成,其余仍在兴建中。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下周一(31日)上建屋局网站提出申请。鉴于防疫措施收紧,建屋局促请公众不要前往建屋局中心或分行,应在网上提交申请。

建屋局将在8月推出位于后港、裕廊东、加冷黄埔、女皇镇和淡滨尼的约4900个预购组屋单位,今早也宣布11月会在蔡厝港、后港、裕廊西、加冷黄埔和登加推出约3100到3600个预购组屋单位。

政府收紧边境管制对建筑业造成重大影响,建屋局指出,原本已预计延误六至九个月的预购组屋项目,可能会再推迟三个月或更长时间竣工。该局会密切留意所有项目的工程进度,与各机构合作缩短延误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