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10水獭“群聚”闯私宅区 好奇探视屋内与小狗对望

水獭大队走过一户人家时,屋子里的两只小狗呆呆望着它们。(取自面簿)
水獭大队走过一户人家时,屋子里的两只小狗呆呆望着它们。(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不遵守社交距离,也没戴口罩,超过10名“亲友”的大队浩浩荡荡出现在巴西班让的私宅区,经过一栋房子时屋内两条小狗看傻了眼。

所幸,这10多名“亲友”是一大群的水獭,它们的出现日前在私宅区引起骚动。

根据面簿上昨天(5月24日)流传的两则水獭出游视频,这群水獭相信是在上星期六(22日)早上出现在巴西班让一带推迁路(Chwee Chian Road)的私宅区。

画面显示,10多只水獭大摇大摆走在路上,掌镜的妇女一边尾随水獭大队,一边惊呼:“看来我要把家门关上了,天啊!”

经过其中一栋排屋时,水獭大队稍稍停下脚步,与屋内两条小狗对望了几眼,然后又继续赶路。

水獭出现的画面很可爱,视频很快在野生动物爱好者的面簿群里传开。

网民爱莎留言说:“它们太可爱了!它们在使用水獭版的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券在探索新加坡。”

网民彼得也打趣留言:“它们没接到通知,现在群聚只允许两名成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