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者已掌控新加坡再保逾90%股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收购者已掌控新加坡再保(Singapore Reinsurance)逾90%股权,因此收购者在收购献议截止后,将行使权利强制收购其余仍未拥有的股权,并把新加坡再保除牌。

新加坡再保的股票在收购献议于6月2日截止后将停牌。

新加坡再保是在3月19日透露,大股东加拿大保险集团枫信金融控股(Fairfax Financial Holdings)提出每股0.3535元的有条件全面收购献议,打算将新加坡再保除牌。收购方当时掌控新加坡再保的28.18%股权,它目前已掌控90.03%股权。

在4月20日新加坡再保发布的股东通知书,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新加坡再保股东获得的收购献议“不公平但合理”。而当晚,收购者已将近掌控50%股权,收购者还表示每股0.3535元的收购价“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调高。

收购献议的截止日期后来从5月4日延至5月18日,并再延至6月2日。

新加坡再保今天(5月25日)闭市持平于0.345元,没有交易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