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杰德国际将发售新股 引进新的大股东

字体大小:

(早报讯)董事选举“全军覆没”并且刚出现新的最大股东的凯利板挂牌公司安杰德国际(Ntegrator International)昨日(5月25日)深夜透露,它与中国投资者周琪琳(译音,Zhou Qilin)签署售股协议,将私下发售1亿8786万股新股给周琪琳,每股认购价1.094分,总计约205万元。

这批新股将占安杰德国际现有股本的17.63%,占扩大后股本的14.99%。认购价比其股票在5月21日的加强平均价1.215分低了9.96%。

安杰德国际表示,这个新股发售计划旨在加强公司的财务和现金状况,为集团提供额外营运资金。公司也打算动用所筹得的资金,作为进行收购和把握新业务机会所需资金。

安杰德国际透露,周琪琳目前居住在中国,她是一名活跃的投资者,活跃投资于香港和新加坡股市,拥有约20年投资经验,目前是本地挂牌公司Incredible holdings的大股东,持有该公司6.94%股权。她是以投资目的认购安杰德国际新股。

一家名为Mission Well Limited(简称MWL)的公司,最近成为安杰德国际的最大股东,目前持有15.39%安杰德国际股权。而在3月28日(星期三),安杰德国际举行常年股东大会,结果爆出董事会“全军覆没”的罕见情况,所有五名寻求连任的董事皆不获股东通过。MWL当天较后即致函公司董事会,要求召开特别股东大会,议程包括委任MWL提名的五名新董事。

目前除了MWL,安杰德国际没有其他持股超过5%的大股东。

安杰德国际是一家网络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及通话系统专家,专门为客户设计、安装和部署数据、视频、光纤、无线和移动网络及通话系统。它已连续四年亏损,去年营收2310万元,净亏280万元。

安杰德国际昨日股价持平于1.2分,已从4月28日的1.9分4年高位大幅回跌。不过,该股今年至今股价仍涨20%或0.2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