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联病例新增三起 都是餐饮业员工

本地今天新增三起无关联病例。(档案照)
本地今天新增三起无关联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5月26日)新增三起无关联病例,都是餐饮业员工。

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一起无关联病例是木林园(The Woodgrove)麦当劳工作的24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他前天流鼻涕,同天到全科诊所求医,隔天确诊。

另一起无关联病例是在Chevy’s Bar and Bistro工作的58岁新加坡籍妇女。她上周六(22日)发烧,前天流鼻涕后才在同天到全科诊所求医,并接受了抗原快速检测(ART)和聚合酶链式反应检测(PCR)。当天出炉的ART检测结果呈阳性,妇女立刻被隔离,PCR检测结果隔天也呈阳性。她已在5月4日接种了首剂疫苗。

最后一起无关联病例是RONG CHANG餐饮服务私人有限公司的38岁马来西亚籍男子。他上周五(21日)出现疲劳和身体酸痛的症状但没有求医。他昨天因喉咙痛到全科诊所求医,并接受了ART和PCR检测。男子的ART检测结果呈阳性,立刻被隔离,他的PCR检测结果同天也呈阳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