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送货员上门送包裹 被拍到粗鲁丢掷门口

卡马鲁住家门口的电眼拍到,女送货员直接把包裹丢在地上,他在屋内都听到响声。(受访者提供)
卡马鲁住家门口的电眼拍到,女送货员直接把包裹丢在地上,他在屋内都听到响声。(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门口传来一声“响声”,接着门铃响起,男子开门后没看见外面有人,只看见地上有一个包裹。他查看电眼发现,原来是女送货员按门铃后,粗鲁地把包裹丢在地上便离开。

署名“卡马鲁”的网民今早在面簿发贴文指出,一名女送货员昨晚(26日)11时23分送货上门给他时,竟把他在网上购买的奶粉包裹直接丢在门口,导致包裹外盒以及里头的奶粉盒包装都损坏压扁了。

记者联系上该网民,他受访表示,当时在客厅里看电视,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响声,接着又有人按门铃,于是他马上去开门。

岂料开门后,发现屋外没人,地上则有一个包裹,后来他查看门口的电眼画面探个究竟,怎料发现女送货员粗鲁丢包裹一事。

据他提供的电眼画面显示,一名女送货员拿着包裹抵达门口后,直接把包裹丢在地上,视频中还能听到“啪”的响声。

女送货员接着拿起手机拍下单位号码,按了门铃,她没等屋里的人出来开门,就转身离开了。

卡马鲁说,这是他第一次遇到这样粗鲁的送货服务,由于送货员把包裹丢在地上,导致包裹外盒和奶粉的盒子包装都损坏,但所幸奶粉没洒出来,不过他已经向送货公司投诉女送货员。

“如果她能够这样丢包裹在我门口,那么相信她也是以同样的方式送出其他包裹。”

送货公司J&T Express回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已经联系顾客,并且正在进行调查。

发言人指出,该送货员的行为违反了公司的理念和服务承诺,是不被接受,在调查结果还未完成前,或将给予罚款或其他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