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着身闯二公寓单位 男子当场被捕

男子在公寓楼下被捕。(受访者视频截图)
男子在公寓楼下被捕。(受访者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文身胖男光着膀子,连闯2公寓单位,吓坏屋主后,再“大摇大摆”离开,警方到场将他逮捕。

这起擅闯事件发生在今早(5月27日)8时22分,地点是布莱德一带,Braddell Hill第10E座公寓的两间单位。

记者今早约11时抵达现场,已有警员到场搜证。

据记者探悉,胖男子先是闯入一间单位,接着离开再闯入同层楼的另一间单位,屋主吓坏报警。

第一间单位的屋主不愿受访,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则透露,早上8时45分看到警员在楼下逮捕一名男子,对方十分冷静。

“男子身材肥胖,光着膀子仅穿着一条黑色短裤,胸口有文身,双手被上铐。”

另一单位屋主今早则在面簿贴文绘述,他和父母当时正在各自的房间睡觉,然后突然听到外边有声音,原本还以为是掉了东西,或父母起了争执。

“没想到几秒后就看到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闯入我的房间。他走到窗口打开一扇窗,我马上大喊,问他到底是谁,可他并没回应。”

贴文写道,胖男无视屋主的喊叫声,接着就慢悠悠的走出房间,最后离开单位。

屋主也在留言写道,因为有人在家,因此当时门并未上锁。

警方受询时指出,事发时接获求救电话,一名32岁男子在擅闯以及涉毒罪名下被捕。

案件正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