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衣铁架偷不走 男子竟偷2衣架

男子拿起衣架查看,随之把两个带有夹子的衣架子取走,女子从头到尾则站在不远处等待。(取自互联网)
男子拿起衣架查看,随之把两个带有夹子的衣架子取走,女子从头到尾则站在不远处等待。(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没鱼虾也好?一名男子被指“看中”居民家门前的晒衣铁架,发现铁架被铁链住拿不走时,他竟转移目标,把挂在铁架上的两个衣架子拿走。

事件发生在4月22日凌晨12时50分,地点是在大巴窑一带的组屋。

网民阿凤日前在面簿上载一则长达六分钟的视频,并在贴文中指视频中的一对男女经常在晚上出没,居民的东西也经常不翼而飞。

阿凤说,视频中的画面是她家门口的晾衣处,该处有一个可折叠的晒衣铁架,平时是用链条把脚踏车锁在一起的。

视频显示,一对男女一起出现,在晾衣处张望了一阵后,女子站在一旁,男子走上前打量一轮后,动手尝试取走晒衣铁架,但他很快发现铁架和脚车是锁在一起的,根本移不走。

他于是拿起架子上带有夹子的衣架细看一番,似乎在检查衣架上的夹子是否有损坏。视频结束之前,他还把夹着的口罩取下,取走两个衣架子。

阿凤说,两个衣架子使用多年,根本不值几个钱,他连旧衣架也拿,气得他报警处理。

阿凤不久之后已把视频从面簿撤下。

记者走访组屋时,有居民认出视频中的男女就住附近,经常会到组屋楼下遛狗。

受访的居民表示,这座组屋过去常有东西被偷,失窃的物品包括走廊上的鞋子、四面佛,甚至连用来拜神的水果也不见。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