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见女儿被阻 男子一拳挥向前妻 判监四周

被告被指一拳打伤前妻,导致她的脸部和左眼受伤。(示意图)
被告被指一拳打伤前妻,导致她的脸部和左眼受伤。(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声称前妻曾指控他在女儿面前自慰,三年来不让女儿见他,他因思念女儿而跑到前妻家,结果与前妻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挥拳打前妻。他昨天求情时说:“我只是一个疼爱女儿的父亲,前妻却百般阻挠我见女儿。”

被告张侯安(译音,59岁)面对五项控状。他昨天承认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鲁莽行事的控状后,被判坐牢四周。

案情显示,今年2月9日清晨6时,被告到33岁前妻的住家。前妻当时正打算出门送九岁女儿去搭校车,一开门看到被告后,吓得尖叫。

被告冲进屋内,两人在屋内大吵,前妻气得报警处理。不过,两人随后同意一起陪女儿下楼,但在送女儿上校车后,再度发生激烈争执,并拿出手机互拍对方。

被告在盛怒之下,一拳打伤前妻,并打落她的手机,导致她的脸部和左眼受伤。

前妻早在2016年12月15日已获得个人保护令,但被告却违反保护令对她动粗。

没有代表律师的被告昨天求情时表示,他和前妻离婚后,前妻指控他曾在车上当着女儿的面前自慰,女儿才会吓得拒绝再与被告见面。

被告指警方调查后,发现前妻的指控不属实,但前妻却仍以一样的理由,三年来拒绝让他与女儿会面。

被告说,他去年曾三次到前妻的住家,并趁女儿在校车抵达前和女儿说话,前妻也没有反对。但这次却反应特别大,他才感到不满而对前妻动粗。

“我只是一个疼爱女儿的父亲,如果前妻让我见女儿,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