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转弯 撞歪灯柱

轿车行驶途中猛撞灯柱。(受访者提供)
轿车行驶途中猛撞灯柱。(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转弯时撞上灯柱,猛烈冲撞力让灯柱几乎被撞倒。

这起意外是于今日凌晨约1时发生,地点是在盛港东大道与盛港东通道的交界处。

目击此事的热心读者林先生(41岁,物流业)在受访时指出,事发前他正望向窗外,并看到该辆轿车急速驶来,在准备转入盛港东大道时,突然传来一阵刹车声,旋即传来撞击声。

他说,由于视线被大树阻挡,因此他还特意下楼查看,但为了保持安全距离,只站在远处观望。

“我下去时,只看到三男一女站在那里,看起来并无大碍,另外还有一名驾驶电单车的送餐员,相信是目睹此事后,停下来准备施加援手。”

他指出,事发后由于冲击力猛烈,电灯柱已经被撞得歪向一边,电灯也掉下来,他见状后就立即向当局投报。

“救护车到场后,我并没有看到有人被送院,而警方大约调查45分钟后,也开始清场。”

他透露在该处居住逾20年,该处每年都会发生数次车祸。

警方证实,今日凌晨1时01分接获涉及一辆轿车的车祸投报,过程中无人受伤,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