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路上被交警截停 未必是中“三万”而是获奖励

当交警在路上发现有礼让精神和安全驾驶者, 将会截停他们并送出关怀礼包给驾驶者。(警方提供)
当交警在路上发现有礼让精神和安全驾驶者, 将会截停他们并送出关怀礼包给驾驶者。(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配合今年的“公路安全月”,当局将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寻找安全驾驶者”活动,意即当交警在路上发现有礼让精神和安全驾驶者时,将会奖励对方,送出冠病关怀礼包给他们。

新加坡警察部队和新加坡公路安全理事会发出联合文告表示,交通警局和公路安全理事会今天(5月28日)通过互联网在线推出“”公路安全月2021”。

为了提高公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识,主办方除了制作两个关于闯红灯和超速的公路安全教育视频在社交媒体和电视台播放外,也从今天起至6月27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寻找安全驾驶者”的活动。

在该活动期间,当交警在路上发现有礼让精神和安全驾驶者,将会截停他们并送出关怀礼包给驾驶者。关怀礼包里的物品包括公路安全手册、消毒湿纸巾、手部消毒液和可重复使用的口罩等。

今天的推介仪式嘉宾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费绍尔副教授表示,这项活动是为了鼓励驾驶者保持警惕和发挥礼让精神,因此这段期间当交警截停驾驶行为良好的驾车者时,并非要向他们开出传票,而是要奖励他们一个关怀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