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犯多起偷窃案被还押 男子在警署"粪袭"辅警

被告苏莱曼朝辅警丢粪便。(档案示意图)
被告苏莱曼朝辅警丢粪便。(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34岁男子干下多起偷窃案,被还押时大解在纸杯里丢向辅警,导致对方一身粪,昨天认罪。

被告是苏莱曼(译音),他抵触13项控状,包括偷窃、偷窃车辆、对公务员动粗、阻碍公务员执行任务、公路交通法令、破门行窃以及车辆(第三方风险与赔偿)法令等罪行,控方以其中6项提控,余项由法官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根据案情,被告是在去年10月6日到三巴旺弯第365座的多层停车场干案,从一辆罗厘内偷走手机、现金卡和充电宝等物品,后也因其他偷窃罪行,在10月13日被还押到兀兰警署。

隔日午餐时,被告偷偷将装有饮料的纸杯收起来,随后在纸杯内大解。

到了晚餐时分,当24岁的辅警收集早前分发的餐点和纸杯时,被告却突然将装有粪便的纸杯丢向他,导致辅警一身都是粪便。被问及为何这么做时,被告却不理会。

此外,被告也在保释期间屡次干案,分别在20日和21日到马林百列偷走一辆电单车和头盔。

不仅如此,被告也在23日和女友一同到大成道第1010座的食阁,从饮料摊行窃,偷走约2000元,干案过程被电眼拍下。

控方表示,被告的前科累累,短暂出狱后又再犯,为了保护公众,恳请法官让被告接受预防性监禁的评估。

被告代表律师求情时表示,心理卫生学院的报告指出,被告患有反社会型人格障碍。

法官要求提交对被告进行预防性监禁的评估,案展至6月18日下判。(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