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窿跑腿遭追捕 开车撞警车慌逃

嫌犯驾驶的车子车头左侧可见凹陷与擦撞痕迹。(警方提供)
嫌犯驾驶的车子车头左侧可见凹陷与擦撞痕迹。(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涉当大耳窿跑腿被警方追捕,31岁男子开车仓皇逃,情急之下竟然撞警车!警方展开全岛范围搜索,四小时内将他逮捕归案。

除了帮大耳窿进行骚扰行为,男子还涉嫌犯下多项罪行,包括偷窃、鲁莽行事、危险驾驶,中央肃毒局也因男子涉毒对他展开调查。

警方文告指出,男子涉嫌于本月23日在海格路为大耳窿进行骚扰行为,当局昨日下午3点40分展开行动,尝试在海军部通道(Admiralty Drive)第469座组屋将他逮捕。

男子发现自己被便衣警车跟随,立即开车尝试逃跑。逃跑过程中,他竟直接撞上便衣警车,幸好没有警员受伤。

根据警方提供的照片,男子驾驶的轿车前方左侧有明显擦撞痕迹,一处微微凹陷,而便衣警车则是尾部左侧被蹭掉漆。一般相信,两辆车当时处于反方向,但男子在逃跑时不顾警车阻挡,硬将车子开走,因而发生擦撞。

警方立即展开全岛追捕行动,男子当时开的车被发现停在义顺21街第222座组屋附近。

晚上7点半左右,警方在兀兰通道60第772座组屋发现了该名男子,立即将他逮捕归案。男子涉及为大耳窿跑腿进行骚扰行为、偷窃、鲁莽行事、以及毒品相关罪行。

男子今早已在放贷人法令下被控上法庭,大耳窿骚扰一旦罪成,初犯者可被判罚款5000元至5万元,最高可坐牢五年以及打鞭多达六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