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安谷路职总富食客出现感染群

位于盛港安谷路第308座组屋底层的职总富食客出现感染群,这家咖啡店即日起将关闭14天。(谷歌地图截图)
位于盛港安谷路第308座组屋底层的职总富食客出现感染群,这家咖啡店即日起将关闭14天。(谷歌地图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位于盛港安谷路第308座组屋底层的职总富食客出现感染群,至今有七起病例。

卫生部今天(5月30日)在文告说,为阻断任何潜在病毒传播链并彻底清洁,这家咖啡店即日起将关闭14天,直到下个月13日。

当局将为本月13日至30日之间去过这家职总富食客的公众提供免费冠病检测,并鼓励他们到区域检测中心或拭子检测计划(SASH)下的公共卫生防范诊所(PHPC)接受免费检测。

卫生部也提醒去过这家职总富食客的公众根据到访日期,在接下来14天密切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

该感染群的首两起病例是昨天确诊的33岁男子和23岁男子,两人分别是这家职总富食客的摊位厨房助理和厨师。

新增的五起病例,都在同一家职总富食客工作。其中四人与33岁男子同住,早前已被隔离,并在隔离期间确诊。另一人是29岁男性永久居民,在杂菜摊工作。他前天出现咳嗽和发烧症状,求医后确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