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车厢内 男子吃快餐被轰

一名男子在地铁上公然拉下口罩吃快餐,行径被曝光后,引发网民炮轰。(视频截图)
一名男子在地铁上公然拉下口罩吃快餐,行径被曝光后,引发网民炮轰。(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在地铁内旁若无人吃快餐,行径被人拍下后,引发网民炮轰。

面簿主页ROADS.sg日前上载了一段时长22秒的视频,从画面中,可见一名戴着眼镜的男子坐在地铁车厢优先坐位上,公然拉下口罩开始大快朵颐。

期间,该名男子身边还坐着另一人,但对方专注看手机,没有阻止或者劝说。

视频在网上流传后,迅速引发热议,不少人纷纷谴责男子的行为自私,除了导致地铁内的卫生问题外,也违反冠病条例。

其中一名姓林的网友指出,男子触犯了多条法令,有必要将他揪出来严惩及罚款,避免成为坏榜样。但与此同时,也有一名姓陈的网民称对方的体型较胖,健康状况也可能欠佳,因此对方可能是因为血糖低,才不得不立即进食,以免晕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