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车与罗厘争道 加拿大洋汉拳打罗厘司机被判罚款

加拿大籍洋汉见罗厘司机下车,竟一拳把对方打到在地。(档案照)
加拿大籍洋汉见罗厘司机下车,竟一拳把对方打到在地。(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罗厘与脚踏车争道风波又一起!加拿大籍洋汉骑脚踏车上路,不满罗厘超车,竟加速冲到罗厘前方飙骂脏话又敲车窗,更突然停车迫使罗厘紧急刹车,司机忍无可忍下车理论时,洋汉却一拳将对方打倒在地。

这名来自加拿大的洋汉是马丁(57岁)是本地永久居民,他承认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抵触交通法令的控状后,今早被判罚款5600元。

这起事件发生在2019年2月24日早上10时许,地点在惹兰友诺士往史蒂尔路(Still Road)方向的道路。受害者是中国籍的罗厘司机张平(译音,33岁)。

根据案情,被告当时骑着脚踏车行驶在左边车道,行驶在被告右边的受害者随即越过被告往前驶。

不料,被告不满被超车,加速来到罗厘前方,转过头朝受害者“比手划脚”,随后更直接停在马路上,导致受害者紧急刹车,被告随即跑到被告窗外飙骂脏话,甚至挥打窗户。

受害者这时被激怒,他见被告走到罗厘左边时,突然左转往被告方向开过去,把被告“挤”上路堤。

受害者随即拿一个保温瓶下车理论,被告二话不说一拳将被告打倒,导致受害者当场倒地,他则骑脚踏车离开现场。

受害者当时感到晕眩,坐在地上等待救援,他事后被诊断嘴唇有三道伤口。

有公众见状拍下事发经过,并报警处理。

罗厘司机张平事后也因鲁莽行事被控上庭,他去年认罪后被判坐牢一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