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联病例是旺年护理之家男看护 以及红山景巴刹杂货店员工

位于马里士他路的旺年护理之家,出现一起无关联社区病例。(档案照)
位于马里士他路的旺年护理之家,出现一起无关联社区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6月10日)新增的两起无关联社区病例都已完成疫苗接种,他们分别是旺年护理之家的男看护,以及红山景巴刹与熟食中心的杂货店男员工。

根据卫生部文告,确诊的29岁印度籍男看护在马里士他路的旺年护理之家(Orange Valley Nursing Home)工作。他在6月8日通过当局为护理之家员工进行的检测被发现染疫,9日出炉的合并检测结果呈阳性,同日进行的个人检测也呈阳性。

这名男看护的血清检测结果呈阳性,意味着是在早前受感染。他在5月14日已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确诊的74岁杂货店男员工在6月8日开始咳嗽,隔天喉咙痛,到全科诊所求医,并接受抗原快速检测(ART)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同日确诊。他在4月6日已完成接种两剂疫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