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籍足球经纪人没戴口罩怒掴猛推司机

被告发怒开车追上受害者,双方把车停在埃奇菲尔坪(Edgefield Plains)第670A组屋附近理论。(谷歌地图)
被告发怒开车追上受害者,双方把车停在埃奇菲尔坪(Edgefield Plains)第670A组屋附近理论。(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载妻子一起到小学载女儿,葡萄牙籍足球经纪人不满后方轿车鸣车笛又对他“比手划脚”,他未戴口罩就下车理论,甚至在司机下车时直接甩车门“夹”对方小腿,又两度猛推和掌掴对方。

被告马克·保罗,他昨天(6月10日)承认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的控状后,被判坐牢三周和罚款1000元。

案情显示,受害者是32岁的私召车司机,被告也被令缴付122元医药费给受害者。

去年6月11日下午1时10分,被告开车载着妻子前去接女儿放学,他当时行驶在榜鹅通道的双车道时,被告超车并在受害者前方突然刹车。

受害者不满,他后来越过被告的汽车时,刻意鸣车笛和朝被告比手势。

被告发怒开车追上受害者,双方把车停在临原坪(Edgefield Plains)第670A组屋附近理论。

被告没戴口罩就直接下车,怒气冲冲跑到受害者车旁。受害者当时正要下车,被告见状竟猛甩对方的车门,导致车门击中对方的小腿。

被告接着不断爆粗口又猛推对方,受害者拿出手机拍被告,被告才赶紧把口罩戴好。

然而,怒气未消的被告随即又冲上前,趁受害者背对着他时,掌掴对方头部和猛推对方。

受害者报警处理,但被告在警方抵达前又猛踢对方。受害者事后被诊断小腿和左耳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