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妻子拒绝行房 丈夫暴打妻子被判监

被告郭忠明不满妻子拒绝行房,竟对妻子动粗。(档案示意图)
被告郭忠明不满妻子拒绝行房,竟对妻子动粗。(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深夜回家喝酒后突然“性”起,32岁男子跑到睡房吵醒妻子,但他不满妻子拒绝行房,气得猛打妻子,导致妻子事后全身多处淤青。

被告郭忠明(译音)面对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违反个人保护令的控状。他今天(6月11日)认罪后,被判坐牢两周。

案情显示,被告曾在2017年打妻子,妻子于同年1月18日获得个人保护令,阻止被告对她动粗,但被告在2019年又家暴妻子。

今年3月17日晚上11时30分,被告放工回家后,喝了一些酒,结果突然”性”起,想要与妻子行房。

他接着跑到睡房内吵醒正在熟睡的妻子,但妻子拒绝他的行房要求。

恼羞成怒的他当场向妻子挥拳,当时躺在床上的妻子无处可逃,只好躲在被窝内,但仍躲不开被告拳如雨下的攻击。被告发泄完后,才停下拳头。

忍无可忍的妻子隔天下午决定报警举报被告,并到医院检查,被诊断手腕和大腿多处淤青,头部、脸部和脖子挫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