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恰逢端午节 总理请公众猜照片中裹的是什么粽?

李显龙总理附上一张裹粽子的照片,要人们猜当中裹的是哪种粽子。(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附上一张裹粽子的照片,要人们猜当中裹的是哪种粽子。(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是端午节,也是我国进入高警戒解封第三阶段的首日。李显龙总理指出,虽然今年少了龙舟赛的热闹气氛,但也希望民众能和亲朋戚友在家中小聚,享用粽子。

李显龙总理今早(6月14日)在面簿贴文,开头引述中国诗人屈原的名作《离骚》的一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强调屈原追求理想的决心,从中鼓励民众继续对抗疫情,并感谢大家齐心协力,遵守防疫措施,让我国能顺利进入这个阶段。

“对抗冠病是一场持久战,我们也应该抱着同样的决心,致力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以应对疫情所带来的种种挑战。”

他希望人们无论是在家中享用着自己包的粽子,或是跟小贩购买粽子以支持他们的生意,都要保持安全,并相互照料。

“事情还是与从前不太一样,但团结起来,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总理还附上一张裹粽子的照片,要人们猜当中裹的是哪种粽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