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内辱他族乘客还上载视频 女子被控

女郎在地铁上对着中年男子拍视频,称对方摸她和骚扰她。(视频截图)
女郎在地铁上对着中年男子拍视频,称对方摸她和骚扰她。(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女郎被指在地铁列车上说出有损种族和谐的话,还在个人YouTube频道上,上载受争议的影片,今早被控上法庭。

媒体日前报道,这名女郎在地铁上对着中年男子拍视频,称对方摸她和骚扰她。过后她被网民起底,发现她拍视频针对特定族群,多名网民声称已报警揭发她。

被告陈妙香(57岁,译音)今早被控上法庭,她面对两项扰乱种族和谐,以及一项公共滋扰的控状。

第一项控状指被告在今年4月21日,在地铁车厢里扰乱种族和谐,对长得像非华族的乘客说:“我永远不会跟你们这种人混在一起,我们那么不同”,以及“我不是社工,不是在做义工。”

第二项控状也指被告在今年4月,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上载受争议的影片。被告在影片里多次声称遭非华族人士骚扰或歧视。

法官批准控方申请,案展下个月2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