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继续延长雇佣补贴和免除小贩租金

政府将延长目前给予受影响行业的额外雇佣补贴。(海峡时报档案照)
政府将延长目前给予受影响行业的额外雇佣补贴。(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鉴于各项活动的安全管理措施将持续收紧至7月中旬,政府将延长目前给予受影响行业的额外雇佣补贴。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财政部长黄循财今天(6月18日)在记者会上说,财政部将继续延长援助措施多三周,帮助受影响商家。

餐饮业、健身房与运动设施中心、表演艺术中心等,目前获得50%的薪金补贴;部分零售店、博物馆、艺术展览馆、电影院业者以及家庭娱乐中心等,则获得30%的薪金补贴。

这些受影响领域从7月12日起,所能获得的薪金补贴将减少至10%,直到7月25日。

由国家环境局与当局指定经营者所管理的小贩中心摊主,将继续获得租金免除,以及座位清洁费和中央洗碗费的补贴,直到7月中。

冠病疫情复苏临时补贴也获得延长,直到7月31日。现有领取补贴者可从下个月起申请第二笔临时补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