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两个冠病感染群

本地新增两个与外籍女佣有关的冠病感染群。现有的Tektronix工程师感染群则再添一起病例。(档案照)
本地新增两个与外籍女佣有关的冠病感染群。现有的Tektronix工程师感染群则再添一起病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两个与外籍女佣有关的冠病感染群,相关病例主要是她们的同屋住户。现有的Tektronix工程师感染群则再添一起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一个新的四人感染群与本月16日确诊的47岁印度尼西亚籍女佣有关,该名女佣当天被列为无关联病例。

与她有关的三起新病例都与她同住,分别是一名66岁退休男子、一名89岁退休老妇,以及一名在丰隆金融当行政人员的64岁女子。三人此前都已被隔离,其中,64岁女子在隔离期间出现症状却并未通报,之后接受检测才确诊。

另一个新感染群与本月16日确诊的32岁印尼籍女佣有关,该名女佣当天同样被列为无关联病例,与她同住的84岁老妇同日通报确诊。

这个感染群的新病例是一名30岁印尼籍女佣,她曾与该名32岁女佣有过密切接触,此前已被隔离。她并未出现症状,隔离期间受检后确诊。

此外,Tektronix工程师感染群再添一起病例,新确诊的是一名就读于康培中学的14岁男生,最近一次上学是上月18日。他是确诊工程师的同住家属,该感染群扩大至八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