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爆炸失火 一家五口慌逃

警车和民防部队车辆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刘启成摄)
警车和民防部队车辆接到通报后,赶到现场。(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动踏板车在卧室失火,一家五口听到爆炸声,逃到邻居家求救,父亲留下用水管灭火,所幸无人受伤。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6月19日)下午5时46分,地点是武吉巴督西8道第463座组屋的六楼单位,一辆电动踏板车的电池忽然失火,导致当时人在客厅的一家五口饱受惊吓。

女居民爱吟(29岁,病患服务人员)受访绘述,当时和父母及两名小孩在客厅看电视,忽然听见四次爆炸声,回头发现孩子的卧室冒出浓烟,也看见火光。

他们吓得逃离屋子,并向隔壁单位的邻居求救,邻居见状立即联系民防部队。她的父亲则到厕所拿水管灭火,所幸火势不大,成功在民防部队抵达前扑灭。

爱吟说,小孩分别3岁和5岁,当时情况混乱,小孩吓得大哭。由于母亲吸入过多浓烟而感到昏眩,因此被送往医院治疗。

“损坏程度不是很严重,只是波及到小孩的卧室,今晚还是会住在家里。”

记者昨日走访时,看到一名妇女坐上担架被送上救护车。

民防部队证实,火势由住户使用水管扑灭,两名成人和两名小孩在民防部队抵达前已自行疏散。

另外,有一人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治疗,起火原因目前还在调查。民防部队建议公众到go.gov.sg/pmdfiresafetytips获取预防个人代步工具起火的贴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