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米长蟒蛇斗眼镜蛇王 哪方胜出引网友热议

蟒蛇和眼镜蛇王在沟渠打斗。(取自面簿)
蟒蛇和眼镜蛇王在沟渠打斗。(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蟒蛇和眼镜蛇王在沟渠搏斗,网民拍下视频放上网,网友热议,胜利会鹿死谁手。

这起“打斗”事件发生在本月14日早上,地点是牛乳场径(Dairy Farm)一带的沟渠。

网友Bernard Ong在面簿上贴文,并附上照片及视频记录这场搏斗的过程。

一分半钟的视频显示,一条网纹蟒(reticulated python)和一条眼镜蛇王(King Cobra)紧紧缠绕着对方,两条蛇目测都超过两米长。

网纹蟒的身体有一半在沟渠里,而眼镜蛇王的尾巴则靠着草地延伸到附近的铁丝围栏上。

两蛇的头部一直“互拥”着,看似没什么动静,但眼镜蛇王的尾巴却不断如藤鞭般打在围栏上,发出阵阵巨响。

可惜网民没等到最后的赢家就离开了,他在下午时分回到上述地点,沟渠已被雨水覆盖,两条蛇也不知所踪。

公园局则促请公众看到蛇时保持冷静,切勿靠近,它们未被招惹的话,并不会攻击公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