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BTS套餐太受欢迎 送餐平台一度停送

字体大小:

(早报讯)粉丝期待已久的麦当劳“防弹少年团”(BTS)联名套餐在今天(6月21日)上午11时正式一开卖,送餐平台就因为应接不暇得暂停送货。

麦当劳早前宣布,为避免大量人潮聚集,本地粉丝只能通过送餐外卖平台订餐,无法直接从麦当劳快餐店或得来速(Drive-Thru)购买。

记者今早11时尝试使用Grabfood平台订购,发现因为点餐人数太多导致平台一度无法负荷。在重新刷新页面后,记者过了五分钟才成功下单。

记者走访巴耶利峇广场的麦当劳发现,在上午11时20分左右,现场有约15名送餐员陆陆续续骑车来取餐,大部分都是来领取BTS联名套餐。

为确保送餐员不跟麦当劳餐馆职员接触,麦当劳安排送餐员在餐馆门口三米远的地方等候,直到轮到号码时才上前取餐。食客也不能堂食点BTS套餐,只能叫外卖。

麦当劳发言人答复询问时指出,他们会强制实施非接触式取餐。麦当劳也强调,在分店里,负责整理外卖订单的职员也会将餐点放置在取餐处让送餐员领取,以隔开厨房职员与送餐员的工作区域。

BTS套餐以10%的折扣价出售,一份8元9角的套餐包括九块麦乐鸡McNuggets鸡块、薯条、饮料和特别版的甜辣酱与卡真(Cajun)蘸酱,并以特殊紫色包装,纸盒和饮料杯都印有麦当劳与BTS的联名标志。

麦当劳说,此限量版的BTS联名套餐,每一个订单的最高限额为80元,也就是说粉丝最多只能订8份BTS套餐。

套餐原本要在5月27日推出,但因近期疫情病例增加而推迟至今天。

送餐员林明龙(50岁)今早11时左右就在位于巴耶利峇广场(Paya Lebar Square)麦当劳的等候区等待领取BTS套餐。他说,因为订单很多,麦当劳准备食物的速度会比较慢,就表示送餐员必须等待更长的时间。

他说:“一个小时我通常可以接三个订单,如果碰到类似情况可能一个小时只可以送两个。”

林明龙在套餐开卖后的两小时内就到这家麦当劳取了两次BTS套餐。

另一名送餐员杨顺庆(50岁)受访时说,截至下午1时就已经接获4至5次的BTS套餐订单,但是等候时间不会太长,约15分钟就可以取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