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男拒捕爆粗:这么多人捉不到我!

文身男不断挣扎,拒绝被捕。(取自网络)
文身男不断挣扎,拒绝被捕。(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男女起争执,惊动警方到场。一名文身男拒捕,爆粗骂警员,还大喊说:“这么多人也捉不住我”!

这起闹剧发生于昨天(6月20日)凌晨1时许,地点是马里士他路一家旅店门前的路口。

一段长达58秒的视频昨天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画面可见,四名警员试图制伏一名黑衣文身男。文身男当时没有戴上口罩,不断奋力反抗,还叫警员闪一边去。期间,文身男还向警员喊说:“这么多人也捉不到我”,随即狂笑三声,嘴里不断骂脏话。

警员随后将文身男制伏,但他不断反抗,大笑说“这么多警察来捉我啊”。

目击者可汗(34岁,店员)表示,当时一有两组人,共三男一女。据他了解,两组人之前在另一个地方已结怨,文身男和一名女子一路开车,追着另两名男子到事发地点。

另一名目击者约翰(30岁,店员)则透露,当时有许多路人围观,文身男大闹了长达1小时,还说警员不可以捉他。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27岁男子被捕,他涉嫌醉酒时对公众造成骚扰,辱骂一名警员,并使用暴力阻止一名警员执法。另外,男子还因涉嫌酒后驾驶而接受调查,案件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