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跳月球漫步舞 逗乐顾客获打赏30元

送餐员送餐上门时,模仿美国已故歌手麦可杰克森跳月球漫步舞乐,顾客被他逗笑,打赏他30元。(取自面簿)
送餐员送餐上门时,模仿美国已故歌手麦可杰克森跳月球漫步舞乐,顾客被他逗笑,打赏他30元。(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送餐员跳月球漫步舞,将食物送上门,离开前还模仿健美先生,逗趣画面被顾客门前的摄像头拍下,顾客被送餐员的行为逗乐,把视频分享到互联网,还打赏对方30元小费。

顾客沙兹维·哈利普(33岁,冷气行业)于前天(6月21日)在面簿上载一段送餐员上门送餐时在门口跳舞的视频,引来网民点赞。

视频显示,送餐员带着头盔,手上提着一袋塑料袋,他模仿美国已故歌手麦可杰克森跳月球漫步舞步,倒退出走廊,随后在原地转了个圈后,以螃蟹横着行走的方式,走到顾客的门前。

送餐员接着把塑料袋挂在门口后,向摄像头竖起大拇指比赞。他离开之前,甚至还模仿健美先生的动作,举起手臂“秀肌肉”。

记者联系上沙兹维·哈利普,他说家门口装有摄像头,每当摄像头探测到有动静,就会发通知到他手机。

他指出,当时他并不在家,门口摄像头探测到有人在门口后发送了通知,打开手机一看,结果发现送餐员在门口跳舞。“非常好笑,我都忍不住大笑起来,还重复看了视频好几次!”

沙兹维·哈利普其实认识这名送餐员,因为被对方的舞步给逗乐,他还给了对方30元的小费。

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后,引来近四万人观看,不少网民都留言指送餐员的送餐方式非常搞笑有趣。

有网民就称赞送餐员,指他热爱自己的工作,态度正面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