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四个感染群 红山地区三感染群扩大

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外观。(档案照)
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外观。(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出现四个新的感染群,四个与红山地区有关的感染群中有三个扩大,但是病例增幅放缓。

根据卫生部今晚(6月23日)发出的文告,新增的四个感染群中,其中一个与这个月20日确诊的38岁菲律宾籍女佣有关,现累计有四起病例,包括今天公布的两起新病例,分别为8岁和4岁男生。

8岁男童就读于雅德小学(Alexandra Primary School),4岁男童则是丹戎巴葛坊幼乐园(My First Skool)的学生。两人与菲律宾籍女佣同住。这个感染群的第四名病患是一名于21日确诊的印度尼西亚籍女佣。


另一方面,目前红山地区有四个感染群,其中三个扩大。红山景第115座巴刹与熟食中心、红山弄第90座组屋,以及红山景第119座组屋感染群各增加一名确诊病例。这三个感染群目前分别累计82起、四起和七起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