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裕廊西咖啡店因出现冠病确诊病例而关闭

裕廊西91街的大牌964NTI咖啡店须从即日起关闭至本月29日。(取自洪维能面簿)
裕廊西91街的大牌964NTI咖啡店须从即日起关闭至本月29日。(取自洪维能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西91街的大牌964NTI咖啡店因有一名兼职员工确诊感染冠病,须从即日起关闭至本月29日,期间会进行彻底清洗与消毒。

西海岸集选区议员洪维能今天下午在面簿发文确认这一消息。他写道,“这是因为咖啡店的一名兼职员工,虽然不是直接雇员,感染了冠病病毒。这是很不幸(的消息),因为昨天社区病例已经上升到88例。”

根据他上传的照片,咖啡店的摊位闸门紧闭,餐桌已被网围起。

有经常到这家位于南洋民众俱乐部旁的咖啡店就餐的食客告诉zaobao.sg,今早许多食客来到咖啡店,才发现它临时关门,让众人感到错愕。

据这名女食客拍摄的照片显示,咖啡店的管理层贴出的告示以华英双语写道,咖啡店将会从7月19日至7月29日暂时停止营业,从7月30日起恢复营业。

这已是裕廊西一天之内至少第二家咖啡店因有人确诊而关闭。

zaobao.sg今早报道,裕廊西41街第496座组屋的咖啡店有店员确诊感染冠病,咖啡店须立即关闭,摊主与其他店员须在家隔离,等候进一步安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