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情绪不稳 反锁危坐洋房窗外 警方与民防到场救援

31岁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女皇路外洋房3楼,惊动警方和民防到场。(蔡女士提供)
31岁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女皇路外洋房3楼,惊动警方和民防到场。(蔡女士提供)

字体大小:

31岁男子将自己反锁洋房三楼,一度危坐窗外,警方与民防部队到场救援。

事故发生在昨天(19日)下午5时左右,多辆消防车突然出现在女皇路(Queen’s Road)的私人住宅前,惊动不少居民与路过民众。

《联合晚报》读者蔡女士说:“我居住在附近,5点多经过看到许多人围观在这间洋房前,警察正在跟住户沟通,后来警方约6时半就撤走了。”

警方受询时表示,警方接到消息后在3时53分赶到现场,发现一名31岁的男子把自己锁在私人住宅三楼的一个房间内。由于男子情绪不稳,随时可能出事,民防因此也到场戒备。

警方表示,经过一轮劝说,下午6时10分左右终于进入房间,并在“精神健康法令(Mental Health(Care and Treatment)Act)”下逮捕了这名男子。

没人在事故中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