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估计 本地今天新增约184起社区冠病病例

初步估计,本地今天新增约184起社区冠病病例。(海峡时报档案照)
初步估计,本地今天新增约184起社区冠病病例。(海峡时报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初步估计,本地今天新增约184起社区冠病病例,比昨天的163起高,但增幅有所放缓。

联合领导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王乙康今天(7月20日)在记者会上指出,昨天163起病例几乎是前天87起的一倍,今天的新增社区病例虽然比昨天多一些,但增幅已有所放缓。

他也提到,今天新增的社区病例中,约46%或85起病例在确诊前已被隔离,比昨天的27%高。“我们希望这个数字明天会上升,因这意味着这些案例已被隔离,出现症状时没有将病毒进一步传播给他人。到时,案例将下滑,情况也将逐步好转。”

王乙康说,1120名巴刹鱼贩和摊位助手接受了冠病检测,其中30确诊感染冠病,目前,有28座巴刹出现至少一起确诊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