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后返校首日 立化学生悼逝世同学

一名立化中学学生返校时手捧鲜花,悼念逝世的同学。(林国明摄)
一名立化中学学生返校时手捧鲜花,悼念逝世的同学。(林国明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立化中学学生返校首日,多名教师驻守校门外接待学生,不少学生也手捧鲜花,悼念逝世的同学。

zaobao.sg连日报道,立化中学校园内前天发生一起命案,13岁的中一男生疑身体多处被砍,当场宣告不治。涉案的16岁中四男生昨早(7月20日)以谋杀罪被控上国家法院。

昨天是哈芝节公定假日,因此今天是学校重开首日。

记者今天早上7时走访,近20名身穿深色衣服的教师驻守学校大门和侧门,接待陆续前来的学生,过程井然有序。

多数学生面容凝重,不少手中捧着鲜花,走进学校后摆在门厅里,短短一小时就献上40多束花。

据观察,更多家长今早选择载送孩子来学校,校门外排着车龙。

家长施太太(53岁,家庭主妇)跟着儿子走到侧门,并在篱笆外待着10分钟,默默看着儿子走入校园的背影。她受访时说,就读中一的儿子仍心有余悸,这两天彻夜难眠。

”我这几天也睡不好,一想到小孩子经历这种事,简直心如刀割…我跟孩子说没办法,一定要放下,往前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