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渔港感染群关联巴刹与熟食中心增至35个

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联的巴刹与熟食中心已增至35个。(档案照)
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联的巴刹与熟食中心已增至35个。(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与裕廊渔港感染群有关联的巴刹与熟食中心已增至35个,其中四个更是出现了次感染群(sub-cluster)并都暂时关闭。

根据卫生部今天(7月21日)凌晨的文告,四个出现次感染群的巴刹与熟食中心是,崇文巴刹与熟食中心、忠邦巴刹、海格路巴刹与熟食中心,以及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它们被归入裕廊渔港感染群。

其中,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和崇文巴刹与熟食中心已分别从7月16日和18日起关闭两周。忠邦巴刹和海格路巴刹与熟食中心则从今天起关闭两周至8月4日。

另有31个巴刹与熟食中心也与渔港感染群有关,其中金文泰448巴刹与熟食中心、726西海岸湿巴刹,以及黄埔湿巴刹出现至少三起病例。

为了进一步阻断病毒传播,卫生部在接下来几周,将逐步在全岛所有巴刹和小贩中心安装SafeEntry Gateway感应器,访客只能使用合力追踪应用或携手防疫器进行SafeEntry登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