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10岁女儿五年 狼父监29年鞭24下

受性侵犯的女儿升上小五后,在学校上性教育课,方才明白父亲对她所做出的行为是不正常的。(图/iStock)
受性侵犯的女儿升上小五后,在学校上性教育课,方才明白父亲对她所做出的行为是不正常的。(图/iStock)

字体大小:

45岁狼父不顾女儿要求停止乱伦行为,性侵犯亲骨肉儿将近五年,今早(7月21日)被法官斥责违背了女儿对父亲的信任,被判坐牢29年和打鞭24下。

zaobao.sg早前报道,被告一共面对15项控状,包括性侵14岁以下孩童和非礼的罪状。不认罪的他于去年11月开始在高庭受审,上个月被判罪成。案件今早进行判刑。

这起案件发生于2010年至2014年,在被告与女儿所住过的不同组屋单位内,受害人当时的年龄介于10岁至14岁。为保护受害人,法庭谕令媒体不准报道被告的名字,与其他可能泄露受害人身份的资料。

审讯揭露,女童首次受害是在2010年,当时年仅10岁的她与家人寄住在亲戚家,夜里一家五口连同女佣睡在同一个卧房的地板上,而被告便是趁家人熟睡时非礼亲生女儿。

控方指被告首次得逞后,吩咐女儿不准告诉别人,而女儿年幼天真,完全信任父亲,任由被告对她进行性侵犯,包括用手指性侵她、让她为被告口交和进行肛交。

控方斥责被告利用女儿担心失去父亲的害怕心理,不断地对女儿进行性剥削,他的罪行必须被严惩才能以起阻遏作用。

高庭法官林茵倩今早宣判时指出,被告严重滥用年幼女儿对他的信任,他也并非一时冲动犯案,而是有预谋对女儿进行性剥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