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菘集团在中国开设第四间店

昇菘集团(Sheng Siong)宣布在中国开设第四间店。(档案照)
昇菘集团(Sheng Siong)宣布在中国开设第四间店。(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昇菘集团(Sheng Siong)宣布在中国开设第四间店,已经签约向云南腾达运通置业有限公司租下中国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永平路51号鑫都韵城D区一层的3万零772平方英尺零售楼面。新店预期在2021年第四季开张营业。

我国超市业者昇菘集团今天晚上透露消息时说,这将使集团的店面增至在新加坡63间,在中国4间。这间新店对集团今年的业绩表现,预料不会有显著的影响。

集团在中国现有的三间店都设于昆明,因此这也是它在昆明的第四间店。

昇菘集团今天股价涨0.63%,闭市报1.60元,交易量达704万股,总值1137万元。它上个交易日(周一)已涨1.27%,交易量倍增至872万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